来上塘河看看!这里水变清了 亦可赛艇!
发布时间:2017-05-13 17:56:03 星期六   

第一次握船桨 有些兴奋有些紧张

来参加这次活动的,有专业的划艇教练、有皮划艇俱乐部的划艇爱好者,但最多的是,还没碰过船桨的“新生”。

在下水前,教练给选手们一人发了一个船桨和救生衣,就开始了最的基础培训。从如何划桨、如何转弯到划艇时的专业手语、遇大浪时的应急处理,教练耐心的讲解了皮划艇的大小注意点,参与者也认真听讲,跟着教练的指示做动作,有模有样的。

讲得差不多了,就可以开始水上实践了。选手们跃跃欲试,排着队开始一个个坐上皮艇。刚划出的皮艇有的不小心贴岸了,有的原地打转,有的方向没把控好几艘艇挤一块儿了。好在没一会儿,选手们就划得越来越顺,不一会儿就划出了视线。

此情此景,犹如一幅画卷。

玩嗨了,摆个造型!

换个角度,再来一张!

来源:杭州网   作者:见习记者 许佳炜 记者 王川 摄   编辑:汤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