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党员“河小二”跟着河长去巡河
发布时间:2017-06-02 13:43:42 星期五   

杭州网讯 6月2日上午,滨江区物联网产业园启动党员“河小二”助力河长行动,来自物联网产业园、社区、企业的150多名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打赢“劣Ⅴ类水剿灭战”是浙江省深入实施“五水共治”的重大决策。助力剿灭劣Ⅴ类水,物联网园区组建了一批特色护河志愿服务队,充分调动园区各层面的党员队伍参与到治水大军中来。

根据物联网产业园所辖河道实际情况,党员志愿队结对了一批重点河道,助力治水。

接下来,党员志愿者团队将在十甲河、风情河、解放河、建设河等河道开展巡河活动。

据悉,园区将每月第二个双休日定为党员固定活动日。今后除了每天开展巡河活动外,在党员固定活动日,将会开展河岸陋习劝导、河岸环境清理和治水护河知识宣传,党员志愿者将会开展沿河两岸卫生巡查、利用园区环境监测龙头企业聚光科技先进的监测设备,不定期进行水质抽样等各种形式的活动,记录“河小二”工作数据,形成科学分析报告,为“河长”及相关职能部门提供参考。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颉月娇   编辑:程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