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这些小城镇变了,原因竟然都是一样的!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2-23 08:18:21 星期四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一项惠民为民的民心工程,也是建设“环境美丽、生活美好”新型城镇的重要抓手。通过前期整治工作,临安15个镇街小城镇环境变得更整洁美丽啦~

    昌化镇风貌

    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于2016年11月开始,通过全面制定和落实各项政策和保障措施,建立健全市、镇(街)工作推进机制,全面开展规划设计引领专项行动。目前,15个镇街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编制和评审工作及项目库建立、完善等工作已全面完成。

    岛石镇风貌

    连日来,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的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踏看,对照相关考核内容和《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技术导则》要求,对15个镇(街)原有规划中的项目进行了对接,对项目清单进行了查漏补缺。同时,核查整治项目的内容是否属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范围,并依托第三方中介公司,对各镇街整治项目的投资费用进行初期概算。

    湍口镇风貌

    经过开展镇(街)项目核查工作,完善项目库,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更全面地掌握了我市各镇街的整治项目,也使各镇(街)的整治项目更加精准完善,资金使用更加合理,为下一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资金管理办法》的出台,和镇(街)、部门年度考核办法的出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临安发布  作者:  编辑: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