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提挡加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3-09 20:20:24 星期四   

部分镇街项目施工先行一步

记者昨日从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了解到,眼下,我市各镇街根据各自整治规划,进行分类项目设计,部分镇街已先行一步,开始项目施工。

湍口镇已开启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加速度,加大项目实施力度。目前,入城口、重要节点的景观提升和农贸市场、停车场等设计方案都已确定,西溪街开始立面整治,湍泉街完成卷闸门、店铺招牌、人行道、外墙体、空调外机、花格窗等改造,全镇项目开工率达到80%;於潜镇已完成精品街区潜洲街立面整治项目设计和施工图并启动样板路段建设;玲珑街道完成4个重要节点项目设计及评审;河桥、龙岗两镇已完成立面整治设计等。

据介绍,我市严格按照先规划、后许可、再建设的要求,认真编制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切实抓好规划设计,指导镇街科学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15个镇街在全面完成整治规划评审后,部分镇街已进入报批阶段。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穆宇鸿  编辑: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