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开展小城镇环境卫生大整治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3-22 09:15:32 星期三   

    近日,锦南街道组织机关干部、青年团员、好家风志愿者和城管、市场监管、锦南警务室和公安交警在卦畈福兴街沿线开展了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福兴街是锦南新城区块主要的商业街之一,由于区域在城乡结合区,该街道在前期检查中发现经营户存在占道经营等情况。为彻底解决问题,城管对福兴街沿线小摊小贩占道经营、“脏乱差”等进行整治教育和劝说,规范占道的商品、纸箱和堆积物;市场监管对经营户进行证照检查和食品安全检查;锦南警务室和交警玲珑中队对道路两边的经营户现场督查,对存在占道经营的一一上门协调解决,还福兴街一个整洁宽畅面貌。街道青年团员、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在福兴街挨家挨户上门发放宣传资料,并与来往群众进行迎国卫复审环境卫生整治宣传。同时,卦畈村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积极营造人人动手,个个参与的氛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编辑: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