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街道全面开展“低小散”块状行业专项治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3-27 17:12:05 星期一   

    为确保三季度、力争半年度完成“低小散”块状行业整治任务,前进街道自“低小散”块状行业专项治理行动开展以来,充分发挥联动作用,全面开展排查整治行动,按照企业(作坊)的四无、四违、四不达标等属性要求,划定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重点区域内62家企业(作坊)为“低小散”块状行业。

    根据前期情况摸排,前进街道制定“低小散”块状行业“一企一策”专项治理方案,决定对62家企业(作坊)分别实行拆迁和整改治理,针对整改不到位的企业(作坊)将严格按政策予以取缔。目前,所涉及拆迁的39家企业(作坊)已有24家完成签约拆除,23家整改企业有6家完成了相关整改治理。

    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下阶段街道将持续加大重点区域整治力度,另一方面着力扩大整治面,对1.2平方公里重点整治区域以外范围开展治理行动。特别是对无证无照、安全、环保不达标餐饮等企业(作坊)进行着重治理整改,为前进创建省级卫生街道,剿灭劣五类水质提供基础保障。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苏军  编辑: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