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交警大队多举措开展“车乱开”整治工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10 09:41:46 星期一   

    

    根据省、市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求和部署,滨江交警大队持续加强小城镇整治区域内的管理力度,采取多种手段开展“车乱开”专项整治行动。

    一、严管严控抓整治。为实现辖区小城镇范围内交通秩序明显改善,各中队多措并举,以桌面和路面相结合的方式,以小城镇为中心点延伸管理面,严查道路交通违法。在小城镇范围内开展专项整治,共查处十类违法行为1844起,其中查处饮酒驾驶4起,醉酒驾驶1起,违法停车486起,车辆不按交通信号灯规定通行、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960余起,较大地净化了小城镇范围内的交通环境。

    二、科技支撑抓整治。为保证对长江南路违停现象的长效管理,属地长河中队积极做好科技手段补充,完成长江路妇保医院门口的监控点位安装并已投入使用,利用新增监控开展巡查和违停抓拍,不仅弥补了中午时段因警力缺失造成长江路滨文路以南路段的失管现象,也有效的改善了道路违停现象。进一步加大对违停车主的震慑力,减少违停现象的发生,从而提高了道路的通行效率,切实解决居民出行难的突出问题。

    三、持续发力抓整治。一是持续开展“车乱开”专项整治行动,加大队十类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二是各中队将继续与街道做好对接工作,落实工作内容和方向,进一步加大小城镇整治工作进度;三是各中队继续对辖区范围内的道路开展基础数据排摸调查,确保数据的全面可靠,有助于配合街道完成道路改造治理方案。

来源:区小城镇整治办  作者:徐莉丽  编辑: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