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庄街道:紧扣时间印发计划,全面落实项目开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10 08:40:10 星期一   

    3月24日,街道办事处为贯彻落实省、市及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工作布置,加速城乡统筹和全面融合发展,加快改善街村面貌,确保2年完成建成区范围内的环境综合整治任务,向村(社区),街道各(办)科印发了《河庄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工程推进计划(2017-2019年)》,明确各牵头领导、具体责任人,并要求各相关人员抓紧落实,采取切实措施,确保任务顺利完成。

    3月29日,街道分管城建副主任、线乱拉治理具体工作人员前往之江饭店会议室参与学习了杭州市镇治办组织的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线乱拉”治理工作培训会,学习了开展小城镇“线乱拉”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因地制宜推进小城镇“线乱拉”治理工作的方式方法、建管并重健全小城镇“线乱拉”治理长效机制,将在接下来街道集镇建成区全面 “线乱拉”治理工作中予以落实。 3月30日,由街道分管城建副主任牵头,城管科、城建中队、拆迁办,听取了设计院关于帝景园商业街景观提升及东伸、河中路道路整治、景观提升工程方案的设计汇报以及其他街道已有成果的图片、文字介绍,着重讨论了道路店招店牌、立面整治材质材料、屋面色调、卷闸门设计、落柱等问题,提出担心的改造前后的房屋安全,今后的维修保养、便于更换等疑问,将在下一步具体设计中予以明确。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