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省道东复线进化段 将打造成“高颜值”的景观样板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10 07:13:28 星期一   

    日前,进化镇正在对03省道东复线进化段进行综合整治改造提升,下一步,还将对道路沿线的环境、绿化、路面等进行全面整治提升。两个月后,一条“高颜值”的景观样板路将展示在世人面前。

    03省道东复线进化段北起墅上王工业园区,南至岳联工业园区,全长13.6公里,途经墅上王、裘家坞等12个村。

    这条道路不仅是萧山南大门入口所在地,也是萧山南部的交通要道。

    4月6日,在大型挖掘机的轰隆声中,进化下畈底村一处违建农业设施房被拆除……这是03省道东复线进化段综合整治改造提升工程开工的一幕。

    接下来,进化将对道路沿线的环境、绿化、路面等进行全面整治提升:对沿线环境卫生进行整治提升,拆除各类违章建筑,清理各类建筑垃圾,清理各类农业种养殖设施房;对沿线绿化进行综合提升,道路两侧15米范围内的绿化进行全面改造;对沿线建筑外立面进行改造提升,按照景区化道路的标准打造;对沿线电力线路进行上改下,主要是对华数、电信等弱电进行上改下;对道路路面、绿化带、隔离带进行全面整治提升;与此同时,还对沿线企业、农业设施、民居等进行统一的立面整治提升。

    据悉,在前期的摸排中,进化累计发现62处问题点位,其中涉及乱堆乱放23处,违法搭建30处,违法广告3处,需整治的外立面6处。排摸出来的问题都计划在4月底前,将所涉及的问题整改到位。

    在此基础上,进化还将进行下一轮的排摸,在6月底前配合绿化提升、路面整治以及线路上改下,全面完成整治提升工作。

    也就说,两个月后,一条“高颜值”的景观样板路将连同“大美进化”的形象一起,展示在世人面前。

来源:萧山区小城镇办  作者:张铮  编辑: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