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线乱拉”整治办来我区调研专项整治工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12 09:58:34 星期三   

    4月11日下午,杭州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线乱拉”治理组办公室主任张慕生一行来我区调研专项整治工作。调研组赴新桐乡和富春街道后亭子社区就“线乱拉”上改下、并杆、飞户入线的整治及多箱合一等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据悉,新桐乡集镇区主干道将实行强弱电“上改下”改造,并与“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美丽庭院”及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创建相结合,努力打造成杭州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样板乡镇。

    在实地考察了富春街道后亭子社区多箱合一项目实施情况后,张主任赞不绝口,他表示,该项目的实施既同时满足了各弱电运营商的需求,在政府资金节约、土地节约、美观程度等方面,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值得推广。区镇治办朱毅敏、区经信局俞亚萌陪同调研。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