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结合文章,彰显南部卧城风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13 07:15:20 星期四   

    4月11日,蜀山街道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评审会,力争以更科学、合理及完善的规划来引领蜀山小城镇建设,努力成为更加宜居、更有特色、更具活力的新城。

    基于前期翔实的调查,设计单位杭州天元建筑设计院从规划总则、项目现状分析、目标定位与策略、环境卫生、城镇卫生秩序、乡容街貌、整治规划主要内容以及项目总结等八个方面阐述了蜀山街道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规划方案。出席评审会的区级各部门及评审专家在肯定方案的基础上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如划分重点区域,结合城中村改造进程,细化项目等,这将有利于方案的进一步完善。

    据悉,蜀山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方案将与城中村建设、路网建设规划、完善城市功能配套规划、产业布局规划以及“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城市管理”等方面相结合,做好“拆、治、整、特、建”五字文章。

来源:萧山区小城镇办  作者:张铮  编辑: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