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通过初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14 08:16:16 星期五   

    日前,杭州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组织召开《萧山区瓜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评审会。会上,《萧山区瓜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

    会议中,设计单位结合瓜沥实际,从城镇定位、现状分析、相关规划着手,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整体景观风貌、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城镇秩序等方面提出了整治实施方案及行动计划。听取报告后,省市规划评审专家和市区两级各相关职能部门纷纷表示该规划内容全面、框架合理、操作性强,符合导则及考核办法的要求,并在肯定方案的基础上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此次瓜沥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以“灵秀生态的山水田园、古今融汇的人文乐土、品质璀璨的魅力都市”为定位,从生态、人文、空间环境多角度、深层次、全方位地对瓜沥进行改造提升,构建传统水乡特色与城镇效应集聚的现代化新城。

来源:萧山区小城镇办  作者:张铮  编辑: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