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持续开展“车乱开”专项整治行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17 09:53:46 星期一   

    今年以来,滨江交警大队按照省、市、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小城镇“车乱开”整治行动。

    日前,滨江交警大队属地中队在西兴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上提出了具体交通管理意见,并在交通专项规划讨论会上落实顶层设计工作,对街道巡防人员开展交通手势培训。对西兴路(滨安路至滨兴路)道路设施、隐患点、乱点等开展基础排查,规范道路交通标志、标线设置和停车泊位管理。针对长江南路违停现象,属地中队利用科技手段,完成了长江路妇保医院门口的监控安装和使用,利用监控抓拍长效管理违停现象。据统计,交警大队在小城镇范围内已开展专项整治4次,共查处十类违法行为1844起,其中查处饮酒驾驶4起,醉酒驾驶1起,违法停车486起,车辆不按交通信号灯规定通行、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960余起。

    下一步,滨江交警大队将持续开展“车乱开”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对十类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各中队将进一步与街道做好对接,明确工作内容和方向,继续对辖区范围内的道路开展基础数据排摸调查,配合街道完善道路改造治理方案。

来源:滨江区政府网  作者:  编辑: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