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戴村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24 19:45:41 星期一   

戴村镇党委书记孙建平做介绍

美丽乡村大石盖

 
山泉湾盘山公路

镇标

    根据萧山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年行动的要求,戴村镇列入第一批试点乡镇,从去年12月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以来,面对时间紧、标准高、规划整治范围广的特点,我们编制了专项规划,实施了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加速道路工程、集镇立面整治,上改下工程,道路景观提升,危房排查,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以及重点项目的推进,全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正有序开展。

    针对戴村镇的实际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主要有环境卫生不容乐观,乱占道现象屡见不鲜,线乱拉现象较为严重,一村一景建设缓慢。

    下一步,将结合前期排查梳理情况,加快道路改建和新建工程,继续开展“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工作,加大力度查处违章违建,继续开展各项专项行动,保持常态化,确保今年9月通过各级部门的验收,为打造全省最具特色的现代化新型城镇而努力奋斗。

    戴村全镇上下坚持不干则已、干就干好的工作理念,以夙兴夜寐、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坚决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这场硬仗,力争做到一年见成效,三年大变样,五年更灿烂。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