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百江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24 20:20:37 星期一   

 

百江镇镇长舒丹做介绍

   百江全景

 
天子湖

小镇一景

   今年,百江镇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以提升品质生活为目标,以生态经济发展为核心,以加强和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紧紧围绕“一加强三整治”的工作要求,通过整治改造、消除脏乱差的方式,将提升镇容镇貌工作与 “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同时,找短板、找差距、抓重点、抓落实,打响集镇环境整治攻坚战。

    一是紧盯重点,有序推进。梳理制定地面保洁、水体清洁、沿街环境、卷闸门改造、“低小散”企业治理等七项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根据时限倒排月度计划,销号管理,责任到人。

    二是建章立制,长效长治。纪委牵头,建立健全工作督查机制,做到“抓节点、严问责、有保障”。完善定人定岗、实时监控的长效管控制度,确保整治成果不反弹。

    三是营造声势,浓厚氛围。凝聚全民共建力量,利用党员活动日、少年志愿服务等载体,充分调动基层干部及居民群众支持、参与综合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全民组织发动、全民投入参与、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