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合村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24 20:26:26 星期一   

合村乡党委书记申屠庆良做介绍

碧溪生态河道

集镇立面改造实景

生仙里逸道

    合村乡位于桐庐县西北山区,与淳安县、临安市交界,是全县最偏远的山区乡镇,也是全县经济实力最薄弱的乡镇。乡域面积122平方公里,总人口1.03万,集镇规划面积0.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3000余人。近年来,我乡以发展全域旅游为方向,以创建全域国家AAAA级景区为契机,坚持环境、产业、文化、服务四位一体,以“一加强三整治”为内容,在继续推进环境综合整治扩面提质的基础上,着力做好产业培育、文化挖掘和服务提升三篇文章。

    下一步,我乡将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努力治出好环境,治出好产业,治出好民风,真正把集镇打造成为全域旅游的最美客厅、宜居乐业的幸福家园,努力打造既有颜值又有内涵的小城镇整治示范乡。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