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登镇获全省首批“两美浙江特色体验地”称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18 08:28:12 星期四   

    

    俯瞰新登城通讯员陈恒摄

    5月16日,“以特取胜见证两美”2017两美浙江高峰论坛暨“两美浙江特色体验地”命名仪式在嘉善举行。新登镇被命名为镇乡级“两美浙江特色体验地”,是富阳唯一一个。

    “两美浙江特色体验地”是去年5月份由省委省政府美丽

    浙江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与浙江日报社共同发起的活动,旨在深入挖掘“两美浙江”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新思路、新典型、新经验,以进一步拉高标杆,推进“两美浙江”建设新进程。经过近一年的严格考核、筛选,新登镇从众多候选单位脱颖而出,成为富阳唯一、全省领先的首批“体验地”。

    近年来,新登在建设美丽新登、创造美好生活上持续发力。尤其是今年来,紧紧按照“三看四态促转型”战斗的统一部署,围绕“一城山水秀,十里花果香”的田园小城定位,认真落实“拆违建、清溪流,扫干净、堆整齐,种满园、点漂亮,增收入、人和

    谐”24字要求,全力打好拆违控违攻坚战、“五水共治”纵深战、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战、精品线路提升战、美丽经济品牌战、平安新登大会战等战役,苦修内功,外塑形象,踏级而上,让天更蓝、山更青、水更绿、人更美、乡愁更浓。

来源:富阳日报  作者:记者王杰通讯员江栗峰  编辑: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