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街道:立好标杆、立好标准 加快集镇立面整治工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6-06 07:14:22 星期二   

    为加快前进集镇整体环境进一步提升和工作有效推进推进,根据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求,日前,前进街道将联合城建、城管、公安、交警等多部门协同作战,集中开展集镇区块沿街立面的整治行动。

    这次立面整治行动,主要内容是前进街道集镇前进路沿线、三纵三横沿线立面、空调外机、保笼、卷闸门、店招的综合整治,同时对集镇区块的违建及违法广告招牌拆除等。

    据了解,,街道城建部门已针对集镇辖区违建钢棚及户外广告进行了前期排查摸底,列出明细和其他区域存量违建情况排查。并结合前进路、三纵三横”会同设计单位对整治区域的沿街立面、空调外机、保笼、卷闸门、店招等情况进行再摸底,完成了整治方案设计及相关招投标工作。

    5月中旬,街道召开立面整治专项工作部署会议,具体明确了各阶段工作推进任务分工、计划安排和时间节点,工作要求等。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街道整治办各专项工作小组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立面整治是省、市、区各级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举措,是今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验收的重要考核指标,也是优化宜居环境的重要内在环节。

    会议要求各责任人,专项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全面梳理。按照“公平、公正、公开”要求,及时动员宣传、认真部署,加强相互协调配合,确保集镇立面整治工作在“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全面开展排查基础上,按期按要求推进,有力有效完成整治目标。

来源:  作者:  编辑: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