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违章街坡 遏制“乱停”苗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6-09 07:11:33 星期五   

    

 

    5月25日,姜家城管中队队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狮城路一家沿街店铺为装修方便,擅自在人行道与车行道交接处设置石板街坡,方便运输车辆到人行道上卸货。石板已经出现破裂,现场碎石满地,严重影响街容,给环卫工清扫造成障碍。为给周边居民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遏制“乱停”苗头,中队队员对店主进行劝导教育后,及时对违章街坡进行了清理,并对现场进行了清扫。

    近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正在姜家镇全力开展,道乱占,车乱停更是该工作的重点工作。违章街坡的设置为“乱停”提供了便利,不仅妨碍了人行道行人的通行,更严重破坏人行道设施。下一步,姜家中队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对易出现“违章街坡”形象的路段重点巡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严控“乱停”苗头。

来源:  作者:潘刚良  编辑: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