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贤小城镇环境即将按下“美颜”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08 14:28:47 星期五   

    为了进一步提升崇贤的整体环境面貌,崇贤街道积极吹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号角,9月1日上午,街道在沾桥村召开了小城镇综合整治(沾桥区块)党员代表会议,号召全体党代表助力小城镇综合整治,做好带头宣讲政策、带头整治环境、带头志愿服务。

    为了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整治后的效果,街道制作沾桥区块现状与提升改造效果的对比图,党员代表们围绕宣传展板兴奋地讨论着,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积极发表自身意见。也有人仔细找着自家的房子,迫不及待地看看整治后的效果,也有人第一时间拍照发朋友圈自豪的“炫耀”着高大上的沾桥老街。

    会上,新农村公司以PPT的形式对沾桥区块提升改造工程方案进行了介绍,重点对施工计划、流程、设计思路、改造事宜等做了详细的解读。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海琛强调沾桥区块提升改造的核心内涵是“一个中心、两路、一河、一公园”,整个项目的推进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工作组需要尽心尽力形成合力,沉下心、沉下力量,严把质量关,打造精品工程;二是党员、代表、组长们要同心协力发挥好自身的宣传、协调、引导、反馈作用;三是一定要坚持群众路线,凝心聚力做好群众工作。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申屠成松、党工委委员吴根年也分别做了讲话,都表示对该项目开展的支持,不仅是政府对小城镇提升改造工作的重视也是沾桥老集镇区块的实际需要,街道旨在通过沾桥区块环境综合整治,全面带动小城镇“转型升级”,充分彰显小城镇“个性魅力”。

    会后,也有党员代表提出自身意见建议,希望提升改造工程能够保留住沾驾桥老街的文化底蕴,在商业氛围中也能更好地体现文化气息,做到经济与精神文明一同发展。街道领导也表示这是一定会的。党员代表们对沾桥老街的环境综合整治效果很期待。

来源:  作者:  编辑: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