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安镇 攻坚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奋力冲刺“全年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09 15:29:48 星期四   

 

设计效果图

    11月7日上午,常安镇召开“决战两个月、冲刺全年红”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攻坚行动大会。全体镇干部,镇派驻基层站所全体成员,常安派出所民警,各村书记、主任、大田村和董家村工作组等近120人参加会议。

    常安镇党委副书记应可军宣读关于开展常安镇“决战两个月、冲刺全年红”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攻坚行动的通知,部署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攻坚行动。行动工作一要体现属地负责制,把责任压实到指定镇村责任干部;二要能够问题编号消除,梳理完问题,解决好问题;三要每日至少现场办公一次,对工作情况了然于胸;四是每日晚上召开工作例会,汇总梳理当天工作开展情况,布置次日工作;五是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醉美常安”微信公众号专栏、横幅、广播、走访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把工作情况宣传到群众耳中;六是调动全镇力量全力配合、群策群力,主动认领协同解决难点问题,推进工作开展。

    大田村、董家村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大田村表态,在接下来两个月时间内细化分解工作,化整为零,把每一个小动作落实到每一位联络人身上,加强责任意识。董家村从三个方面表态,充分认识时间的紧迫性,全力抢占进度;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树立扎实工作作风,深入群众,把工作组放到每一个农户和项目跟前。

    镇党委书记林高贤指出,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一项意义重大的政治任务,是一次常安集镇千载难逢的机会,也是一道压力重于泰山的考验。

    他要求,认识必须到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解决群众对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是一次深入贯彻的实践活动;措施必须到位。严格贯彻落实镇“决战两个月、冲刺全年红”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攻坚行动的通知。要灵活机动的工作,借助身边一切可以运用的力量,充分挖掘本地乡贤、老干部、兄弟村等力量,全力以赴,保证工作及时完成;工作中要用心用情,用真诚去工作,公平公正办事;攻坚克难工作,就是要在任何时候不畏困难,不讲条件。确保工作进度,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来源:富阳日报  作者: 通讯员 胡明建  编辑: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