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洲镇启动“最多拆一次”,整治集镇背街小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17 18:00:59 星期五   

    中洲镇背街小巷的乱搭乱建、“脏乱差”一直是影响小城镇整体面貌的重要因素。为了消除这一顽疾,近日,中洲镇召集全镇干部员,与20名县城管队员、40名专业拆违民工以及8名派出所民警对背街小巷开展了为期3天的整治。

    整治前,召开商户座谈会,向集镇商户住户告知此次拆违章搭建的时间及整治范围,向他们表明此次行动不仅是无违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更是提升整体小城镇环境整体形象的重要目标。同时在会上也听取了商户住户的意见,缓解住户情绪,保证整治行动顺利进行。同时,镇聘请的2名城管队员对存在违章的住户逐户发放《责令拆除通知书》,确保万无一失。

    整治中,镇党委书记、镇长亲自上阵,指导拆违工作。青年干部负责协助清理搬运,年长干部负责维持秩序,整个拆违过程缓步有序进行。本次共拆除违章搭建约1000㎡,清理乱堆乱放15余处,极大的改善了背街小巷面貌。

    通过此次拆违,也表明了中洲镇党委政府对小城镇整治的决心。下一步还将对背街小巷进行统一规划设计施工,还中洲镇一个整洁有序的街道。

来源:  作者:  编辑: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