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最多跑一次” 改革现场推进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3-14 05:52:15 星期二   

    本报讯(记者 楼蕲)昨日,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现场推进会在萧山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系列决策部署,通报了我市近期“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市委常委戴建平出席会议。

    戴建平指出,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是落实“放管服”“四张清单一张网”改革的再深化,是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路的具体实践,是全面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动能的一次创举。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改革共识,紧盯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聚焦关键环节、攻克改革难点,按照“最多跑一次是原则、跑多次是例外”的目标,确保80%以上的群众和企业到政府申请办理事项“最多跑一次”。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查考核,坚决打赢“最多跑一次”改革攻坚战。

    据悉,目前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第一批事项清单已于2月底出炉,并将于3月底、6月底陆续公布第二批和若干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楼蕲  编辑: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