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国地税最多跑一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3-20 07:40:48 星期一   

    本报讯  近日,杭州市首个独立的国地税联合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亮相西湖区,作为集智能化办税、网上办税、移动办税为一体的24小时国地税独立自助办税服务厅,纳税人“进一家门办两家事”,实现了办理国地税业务的“最多跑一次”。

    该自助办税服务厅目前共有24台国税自助机、6台地税自助机、10台体验电脑,包含了纳税人自助办理涉及最多的自助发票验旧、发票领用、发票认证、企业申报等业务。某广告公司财务人员吴女士告诉记者:“自助办税厅能够办理的事项很多,操作很方便,一下子都办齐了,挺不错的。”

    24小时国地税联合自助办税服务厅,是国地税不断深化合作、积极利用现代化办税技术、优化纳税服务的具体体现。杭州市国地税部门将在汲取联合自助办税厅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在全市范围内进一步推进独立自助服务厅的办税模式,从而满足纳税人多元化服务需求,让纳税人“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入到位。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通讯员 管丹  编辑:实习生 尹文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