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 富阳消防第一份审批结果搭快递专车送到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03 10:39:03 星期三   

“老板,这是你的快递,请签收!”

5月2日下午3点,富阳邮政EMS快递员黄师傅将一封快递递到了位于银湖街道的杭州富阳谷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的手中。这是富阳消防大队行政审批实行“最多跑一次”以来,第一份审批结果以快递形式送到办事群众手中。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活动,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提升公安机关消防机构办事服务效率和质量。

富阳消防大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实行“在线咨询、网上办理、快递送达”的运行机制,实现群众及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的工作要求。

市民办理消防行政行政审批的各项业务,只需提供相应的材料,并在窗口填写一张邮政快递申请单,足不出户即可拿证件。该项快递业务由消防大队出资,市民只要需求,申请之后即可免费享受邮政快递业务。

区消防大队教导员胡毅说,此次借助快递送达机制,让消防行政审批事项搭上快递专车,实现了“最多跑一次”,让群众通过快递的方式获得便利。

下一步,大队还将继续努力,想群众所想,加强审批过程中的服务指导,确保人民群众满意!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包飞群 记者 李建刚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