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0分钟办结!民情陪跑团点赞公租房申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8-14 10:00:38 星期一   

[摘要] 民情陪跑团在今年6月份前往过杭州房产档案馆,暗访记录了杭州房产档案馆服务大厅的情况,体验了一回“秒”查房产记录的服务效率,并就暗访情况在当时的《杭州日报》上做了专题报道……

今年6月,民情陪跑团体验了杭州房产档案馆的“秒”查房产记录,并给出了五个五星好评。今天,《杭州日报》又用大幅度的版面报道了民情陪跑团暗访公租房申请的情况,他们“惊叹”于杭州公租房线上申请,线下审核,不到10分钟就办结的办事效率,再次给予了高度评价。

民情陪跑团在今年6月份前往过杭州房产档案馆,暗访记录了杭州房产档案馆服务大厅的情况,体验了一回“秒”查房产记录的服务效率,并就暗访情况在当时的《杭州日报》上做了专题报道,报道认为杭州房产档案馆通过技术和服务的再升级,让群众跑更少的路、排更短的队,并给予极高的评价:在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上,杭州的房产管理部门一直敢为人先,不断探索经验、自我加压,坚持把服务群众的路走到底。最终民情陪跑团对杭州房产档案馆服务大厅在“大厅环境、软硬件支持、服务态度、办事效率、总体评定”的评议上给出五个五星好评。

今天,《杭州日报》又用大幅度的版面报道了民情陪跑团档案编号为012号暗访下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公租房申请的情况,报道中详细记录了民情陪跑团暗访公租房的申请过程,民情陪跑团在现场了解得知许多公租房申请家庭都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进行了公租房的预申请,又根据杭州住保房管局局微信平台上的指导,提前准备好了申请材料,公租房申请业务不到十分钟就可以办结完成。报道认为,通过线上申请,线下审核,简化了公租房申请流程,大大提升了办事效率,“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红利效应在杭州正逐步显现。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一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