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批群众和企业反映问题清单及相关单位整改反馈情况公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8-30 16:18:08 星期三   

“最多跑一次”改革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改革成功与否,同样要以群众和企业获得感的提升来检验。前期,杭州市“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组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通过新闻媒体、“12345”市长热线、暗访体验、督促检查等方式,广泛发动党员群众参与“最多跑一次”改革,征集到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和问题案例。同时,通过建立问题发现、反馈和改进机制,对各渠道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及时梳理、反馈,督促相关单位做好整改落实。

现将第一批群众和企业反映的部分问题及相关单位反馈的部分整改意见予以公示。同时,该批次完整版的问题清单及整改意见将在“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杭州网、杭州“19楼”网站公示。接下来,我们将逐批在上述网站公布征集的意见建议和整改情况,以整改成效回应群众关切,落实群众期待,着力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见效。欢迎广大市民群众监督。

市民群众对“最多跑一次”改革有任何意见建议,都可以通过以下渠道进行反馈。

1.12345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

热线电话:12345。

2.“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最多跑一次”改革案例征集平台:www.hagnzhou.gov.cn

3.杭州日报:

热线电话:85109999;

意见邮箱:alian0571@126.com。

4.都市快报:

热线电话:85100000;

意见邮箱:kbshizheng@163.com;

官方微信:都市快报(微信号dskbdskb)。

5.19楼网站:

意见网址:“最多跑一次,我来提建议”圈子

http://www.19lou.com/forum-269-thread-6401493348086310-1-1.html

也可以通过hzzdpyc@126.com邮箱,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组办公室反映,或向总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反映。

“最多跑一次”改革,期待您的共同参与。

杭州市“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组办公室

2017年8月30日

第九批群众和企业反映问题清单及相关单位整改反馈情况公示.xlsx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李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