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山乡综合文化站举办喜迎十九大,欢度国庆节暨中秋节文艺晚会
 
2017-10-09 10:51:38   杭州网

    在举国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欢庆国庆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10月4日晚上环山乡综合文化站在诸佳坞村乡村大舞台举办喜迎十九大,欢度国庆节暨中秋节文艺晚会,兄弟乡镇的场口、上官、鹿山、富春街道等乡镇、街道也受邀组织文艺团队参与了晚会演出。

    晚上6点半,晚会在分管文化的乡党委委员戚丽君“喜迎十九大,欢度国庆节暨中秋节文艺晚会”开幕致辞下拉开了帷幕。首先上场的是东道主环山乡诸佳坞村排舞队《舞动中国》、其次是环二村的《开门红》,接下来依次是场口、上官、鹿山、富春街道文艺团队登台演出,令观众目不暇接,掌声连连,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令其流连忘返、终身难忘。

    本次晚会,展示了民间才艺,促进兄弟乡镇、街道区域之间的文化走亲、交流,增添了节日的气氛,为十九大的到来及祖国母亲第68个生日献上了节日的礼物。

 
来源:杭州文明网    作者:章兆海    编辑:陈俊男    
分享到:
版权所有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www.hzwmw.com 浙ICP备06032142  E-mail:hzwm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