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源中幼:开展“欢度国庆、喜迎中秋”庆祝活动
 
2017-10-09 10:53:51   杭州网

    10月1日国庆节、八月十五中秋节,双节将至,为了培养孩子从小就树立起热爱祖国的意识,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湖源中幼于9月30日上午开展“我是中国娃—庆国庆、迎中秋”活动。

    听,整个校园传出了响亮的国歌声,原来是湖源中幼的孩子们在唱国歌,面对红红的国旗,他们庄严的看着它,用响亮的歌声来歌颂祖国,提前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随后,各班各自开展活动:做一面红红的国旗,将自己亲手制作的五星红旗送给祖国妈妈当生日礼物。亲手制作中秋月饼,将自己制作的月饼送给弟弟妹妹,送给爸爸妈妈,感受中秋团圆的喜悦。细细品尝月饼,感受浓浓的爱,感受中秋浓厚的氛围。

    此次双节合一,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让幼儿萌发热爱祖国的情感的同时,也了解中秋团圆的意义,让他们在学习中成长,在欢乐中为我是一个中国娃而感到骄傲!

 
来源:杭州文明网    作者:通讯员 赵烨    编辑:陈俊男    
分享到:
版权所有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Copyright www.hzwmw.com 浙ICP备06032142  E-mail:hzwm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