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来自杭州的祝福 您请收好 团市委、市青联开展送温暖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2-11 16:08:17 星期日   

    “阿姨您好,这个‘福’字送给您,祝您新年快乐……”

    2月8日下午,团市委、市青联联合杭州日报艺术典藏周刊在杭州火车东站开展了送温暖春运志愿服务。市青联委员代表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书法家们为旅客书写“福”字。斗大的红色宣纸上,一个个书体互异、各尽其妙的“福”字从书法家们的笔端出现。须臾间,百余张“福”字铺满了服务台旁的小小空间。原本步履匆匆的乘客们纷纷驻足观赏,饶有兴致地挑选自己喜欢的那一种“福”。

    一张张“福”给春运里匆匆的旅客送去了暖暖的新年祝福,接过“福”字的旅客喜笑颜开,连声道谢,有的还说“这样的活动真好,我要把杭州的祝福带回家,一年有‘福’”。

    活动现场,来自浙一医院的青年医护专家开展了免费义诊,为旅客们提供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服务。志愿者们还为旅客们送上书籍、新春福袋等礼物,温暖了旅客的回家路。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郑成航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