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区洞桥镇石羊村举办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2-23 09:43:09 星期五   

当辞旧的钟声在大地回荡,当喜庆的烟火在星空绽放,一个崭新的春天,向我们走来。随着农村文化的不断发展,不仅给“民间艺人”们搭建了展示才华的平台,也把村民们的心牢牢凝聚在了一起。

2月15日除夕夜,洞桥镇石羊村在村支两委的大力支持下,在村妇联姐妹们的热情参与下,由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我们的节日”暨第一届乡村春节联欢晚会在村文化礼堂内激情上演。

晚会首先由村书记杨立伟致新年贺词。随之是石羊村村支两委全体献唱《歌唱祖国》,歌声嘹亮,气势宏伟,唱出了对新年寄予的新希望,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舞蹈《热啦啦》、《恭喜发财-串烧》、《红色娘子军》,快板《美丽庭院》,歌曲《寻找小王子》、《家和万事兴》、《凡人歌》、《一路上有你》,小品《吃面》,吉他《父亲》,相声《众口难调》等精彩节目逐一上演。

此次活动上演的近20个节目,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在各工作人员的紧密配合和通力合作下,营造出了热烈、祥和、催人奋进的节日气氛,不仅为村民加强沟通搭建了桥梁,丰富了我村村民的文化生活,同时还进一步促进了人际关系的融洽及协调,在我村形成了和睦、融洽、安宁的生活氛围,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杭州文明网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