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路上 杭州农工党党员志愿者与你同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2-24 06:35:36 星期六   

    本报讯 自2月初2018年春运大幕拉开以来,农工党杭州市委会与江干区基层委、市红会医院总支部等在杭州火车东站“同心实践”基地连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农工党党员和志愿者们深入一线为旅客服务,同心合力践行为民服务初心。

    在杭州东站到达层“微笑亭”和电梯口,他们用行动践行着“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服务理念,为旅客排忧解难、送上关爱、送上祝福;依托“微笑亭”固有阵地,他们积极参与咨询引导、秩序维护、平安巡防、行李助运、老弱帮扶等志愿服务;通过设立爱心姜茶赠饮点,不少过往旅客因为这杯免费姜茶,感受到了假日里的一份温暖;设置医疗检查点,他们为旅客提供免费血压检测、健康义诊等,做好春运期间旅客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

    此外,农工党市委会还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在现场书写、制作了一批春联、福字、剪纸等,送给过往的市民旅客,他们以热情主动的服务,竭力帮助每一位旅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黄宇翔  编辑: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