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2018年专题 > 2018第十二届杭州文化创意博览会 > 最新动态
滨江这次把大英博物馆搬到了白马湖
发布时间:2018-09-10 11:13:07

再过大半个月,滨江白马湖即将出现一个占地超70000㎡限时开放的创意“博物馆”,中国国家博物馆、恭王府博物馆、大英博物馆将组团来袭。一次就让你看遍全世界的宝藏,就像一口气逛了几十个博物馆一样涨知识。

说起文博会,可是已经陪了杭州人11个年头的文化盛会,第十二届(2018)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将于2018年9月19日-9月23日举行,就依然在滨江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

文博会在杭州有多火?

连办11年,年年爆满,光是去年文博会,就吸引了2000+参展商,足足25.9万人次的参观者。

这场盛会既有大咖云集的专业论坛,收获行业资讯,也是亲民、零门槛人人都能逛的文创集会,一年比一年年轻,一年比一年有趣。

今年,不仅可以买到全球爆款博物馆的文创周边,更首次引进断货款、限量款、皇室款,还创新设立了英国主题馆,超棒现场体验让全国的小伙伴都羡慕。


来源:滨江发布   作者:   编辑:董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