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2018年专题 > 2018第十二届杭州文化创意博览会 > 最新动态
文博时间:瑞德&洛客与文博会的故事,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2018-09-10 14:13:49

2018杭州文博会

除了有好看好玩、趣味多多的八大展馆

各大高峰论坛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今天,小创挑选了

论坛中的2位“成员”

和大家一起进一步了解~

1

第十届瑞德优秀毕业设计邀请赛

从2009年到2018年,瑞德优秀毕业设计邀请赛已走过10年光景。这个目前中国唯一针对工业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及毕业生综合素质评奖的竞赛平台,见证了80后的梦想,看见了90后的希望。

十年坚守的设计初心、十年的企业-院校-社会联动、瑞德优秀毕业设计邀请赛为工业设计行业培养了一批未来创新力,也为自身累积了庞大的影响力。

瑞德优秀毕业设计邀请赛50进10网络投票部分数据

今年,各参赛院校共递交了3300件海选作品。通过高校首轮筛选评出140件,随后递由专家打分评选出50件作品。而最终能够入围决赛的作品采用专家评分占80%、网络投票占20%的加权评分方式。

50-10网络投票数据

经过层层选拔,第十届瑞德优秀毕业设计邀请赛十强正式诞生。 9月22号,他们将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进行答辩,现场角逐包括瑞德明日之星在内的8个奖项。

来源:创意天堂   作者:   编辑:董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