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2018年专题 > 2018第十二届杭州文化创意博览会 > 参展攻略
杭州文博会门票去哪里买、怎么买?购票指南大放送!
发布时间:2018-09-10 14:12:43

现场购票  

9.19—9.23开展期间

现场购票通道也将开启

扫码、自助、人工三大通道任你选择!

p.s. 半价票需走人工通道哦~

(半价票购买条件详见温馨小贴士)

温馨小贴士

1、文创相关从业人员(专业观众)进行"预登记",组委会后台审核通过后发放换证二维码并免费观展。

2、专业观众需凭二维码到展会现场SRT机自助换取或到人工窗口换取专业观众证。一人一证,采用人脸识别认证,多次进出有效。

3、一张门票仅可一人展期首次进入展馆有限,门票一经售出,概不退换。

4、展览时间9:00-17:00(每日检票截止16:00,23日购票截止至15:00)。

5、教师、学生和现役军人等持有效证件至展会现场购票可享受半价优惠;残疾人、特困家庭、退伍军人、60周岁(含60)以上的老年人等可持有效证件在特别通道免票入场;1.3米以下儿童可在特别通道免票入场。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所有。

来源:创意天堂   作者:   编辑:董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