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2018年专题 > 2018第十二届杭州文化创意博览会 > 最新动态
这些英国企业将在文博给我们带来一大波惊喜,衣食住行都有!
发布时间:2018-09-18 15:24:29

文博会期间的另一大英伦风亮点

便是英格兰中部地区企业

届时

诺丁汉市政厅议长乔恩·柯林斯先生

将带领市政厅代表团及15位企业及机构代表

到杭州市参加第12届文博会

可能你会好奇

为什么诺丁汉会来参加本届文博会呢?

让小创来和你说说

杭州与诺丁汉的那些不解之缘吧!

今年5月25日

“杭州英国文化创意产业

交流中心”

在英国诺丁汉正式揭牌落地

诺丁汉凭借“创意中心”

与杭州乃至全中国的联系更加紧密

了解完这冥冥之中的缘分

你们一定好奇

诺丁汉代表团及企业们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小创立刻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些创意企业!

Simbrix Limited

Simbrix是一家来自诺丁汉,同时兼具现代媒体和教育训练特点的公司。主要以像素艺术为载体,生产像素小块,从而鼓励创新,并且解决在教育(尤其是教育有学习障碍的群体)中的问题。此次展会上,Simbrix希望和更大的玩具零售商、教育工具批发者、创业产业区、大学创业部门交流。

TECH: SQUAD

TECH: SQUAD作为英国领先的定位于文化遗产领域的公司之一,利用AR、VR(增强/虚拟现实)、APP以及投影测绘设备来以一种创意、新颖的方式阐释英国文化遗产。在此次展会上,TECH: SQUAD将会用这些创新科技来向大家演示。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作为英国前十名的大学之一,拉夫堡大学为全世界提供源源不断的在文化创意产业上的最新的研究与发现,从体验到服务咨询,从设计到产品生产,拉夫堡大学的专业优秀人员从事于各种产业领域;其中的毕业生的专家能力、创造力、工作效率等也被国内外社会广泛认可。

来源:创意天堂   作者:   编辑:董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