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吃的西湖醋鱼,80%是龙游这对双胞胎养的!
发布时间:2018-06-25 13:13:18

楼外楼的西湖醋鱼哪里来的?也许很多人不知道,衢州龙游有一对双胞胎兄弟,哥哥叫张双其,弟弟叫张双银,兄弟俩在杭州打工后,最后选择回到家乡养鱼,现在杭州80%的西湖醋鱼全是他们兄弟俩养殖的,哥哥在龙游养,弟弟在杭州勾庄负责销售。

双胞胎的养鱼基地位于龙游省级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区,兄弟两人给鱼塘取的名字叫“龙和渔业园",占地500亩,别小看这500亩,其中150亩专门用来垂钓,想来这里垂钓的人还有些来头,例如最近举办的国际级钓鱼比赛,拿到第一名的人直接现场开走20万的别克英朗,还剩下4辆。

当然,想来钓鱼的人需要具备一定的水准,至少在中国钓鱼协会官方网站上的专业选手,另外,龙和渔业园也是目前浙江省唯一的具备国家级钓鱼比赛的标准,你要是喜欢钓鱼,会钓鱼,赶紧来,轿车等着你。

龙和渔业园除了钓鱼外,主要以养殖鲫鱼、草鱼为主,除了传统鱼塘外,还有现代化的鱼塘,利用大面积的循环水来养殖,这里的鱼每天运动量十足,肉质比较紧实,味道自然就不同了。

目前,龙和渔业园每天供应一万5千多尾的草鱼,一年下来少说能销售500万斤。

该渔业园技术经理郑小华说,这次草鱼绝大部分都是供应给杭州,“杭州和衢州这些年山海协作工程越来越多,项目落地给衢州带来了很多经济效益,杭州人也喜欢吃鱼,只要杭州人来这里,我们都觉得特别亲切。"

龙和渔业园由浙江龙和水产养殖开发有限公司建设,是一个集科技养鱼、竞技垂钓、渔特色科普文化、休闲旅游、水产品互联网销售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渔业园核心区块占地500亩,总投资1.5亿元, 由龙和科技养殖示范中心、龙和国际垂钓中心、龙和水产互联网销售中心、龙和渔文化科普中心四大核心区域组成,先后获得全国渔业科技示范基地、国家工程实验室浙江龙和草鱼养殖示范基地等荣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金洁洁   编辑:张一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