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人把杭州太子湾搬到了龙游!这里还有三座小埃菲尔铁塔 16日开园半价!
发布时间:2018-06-25 13:19:19

衢州龙游县积极践行省委省政府推进区域协调发展、乡村振兴的战略方针,坚持打造山海协作升级,“两山"实践示范区,有效促进了龙游县产业经济、新农村建设和社会事业等多方面的发展,山海协作取得明显成效。

例如龙游与萧山山海协作的龙游花海田园,6月16日即将开园,落地在龙游的花海项目,产业方负责人是萧山人,公司在贵州,此次为了响应山海协作,浙商回家创业的政策号召,在龙游县龙丽高速与龙灵路交汇处产业落地,投资5亿元,总面积达3600亩。

今天上午,我们来到龙游花海一期,主要以赏花为主,走进这个花海。

项目负责人说,龙游地理环境非常好,适合花卉生长,想把龙游这片花海打扮得像杭州的太子湾公园那么美。

目前,花海花卉品种多达200多种,如唐菖蒲(剑兰)就有30万株,专门从外国引进了30公分花径的百合,多达45万株,另外还有马鞭草、金鱼草、双色芙蓉等多个品种。

走进花海,沿着小溪旁不仅可以赏花,未来还将打造如咖啡吧、书吧、迷宫、美食广场等多个文创产业。

另外,龙游花海特意给市民打造了三座小埃菲尔铁塔,高14米,每到晚上,小埃菲尔铁塔会有音乐秀,市民可以欣赏到“七彩水珠",小埃菲尔铁塔会不断向四周喷射75米范围的喷泉,如果感兴趣,不妨来看看。

花海也会规划每个月的主题,接下来的世界杯期间,就会有户外烧烤啤酒节,开园三天从6月16日到7月1日期间,所有门票半折。

项目负责人说,为了更好地服务龙游,让衢州的老百姓不用出远门就可以欣赏花海世界,花海开园期间,晚上都将上演灯光秀,音乐秀以及表演。

据了解,涉及原棕榈、凤凰型2块区域,整体设计分为两大地块,总面积约3600亩(包括其他苗圃地被),龙园约1900亩、凤园约1700亩,其中水系面积约500亩。

该项目主要包括土地整理、景观打造、路网建设、电力系统、智能温室、喷滴灌系统和研发中心等开发建设内容及相关配套设施。总体规划设计一次完成,分二期实施,第一期为原棕榈地块(龙园),第二期凤园地块。

建成后将成为以花卉、苗木观光为主,集观光体验、商业、休闲和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化农业旅游示范项目。

自2006年以来,龙游县共引进山海写作产业项目605个,协议总投资520亿元。

一批战略型、龙头带动型、产业型山海协作项目纷纷落户龙游,总投资80亿元的龙天红木小镇、总投资34亿元的吉恒家具产业园、总投资31亿元的金勋环保纸业等重大产业类相继落户龙游,形成良好的产业聚集姿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董吕平   编辑:张一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