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杭网聚焦>>2018国庆>>欢度国庆>>  
 
国庆黄金周来临 市交通运输局全力以赴备战假日运输
2018年10月01日 16:16:40 星期一  杭州日报

推出西湖景区交通优化措施

强化安全管理 营造良好环境

目前,杭州已开启秋季旅游旺季模式,今年,由市治堵办牵头,会同西湖景区管委会、公安交警局等单位,联合推出秋季旅游旺季西湖景区交通优化措施,较往年有较大变化,西湖南线原则上将不再实施“单循环”,但是禁左或单行路段仍不少。同时,北山街、南山路、杨公堤等环湖道路禁止国Ⅱ及以下高排放机动车通行,景区区域道路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建议大家在黄金周期间选择绿色出行。

市交通运输局将会同铁路、民航、道路、水路及城市公交运输企业和运输经营户把好适运、适航、适载关,确保车(机、船)技术性能安全可靠;加强对司乘和站务人员的安全教育,杜绝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市场秩序监管方面,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运输市场秩序,交通运管部门将以确保假日运输安全为工作重心,重点开展全市道路运输市场无证经营专项整治,继续开展巡游出租汽车重点监管车辆阶段性专项整治,加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和私人小客车合乘安全管理工作。同时,积极参与秋季旅游旺季综合整治联合执法活动。

杭州市综合交通指挥中心将在假日期间强化运行监管,加强各类信息收集发布,为公众出行提供综合交通信息服务。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范杨 编辑:陈东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