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杭网聚焦>>2018国庆>>假日图说>>  
 
这个国庆,杭州新地标打卡去!
2018年10月01日 16:16:40 星期一  杭州发布

从西湖时代到钱塘江时代,每一座新地标都是杭城发展的印记,都有每位市民的杭州故事。2018年国庆节,正值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杭州市网信办联合浙报集团杭州分社推出特别策划——《我的祖国我的家 杭州新地标》系列展播,与你一起见证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崭新杭州。

杭州新地标 等你来打卡

上城·湖滨商圈

说到杭州的延安路,那是最老牌的购物街。从老底子的龙翔桥,到现在的大湖滨商圈,一直没让消费者失望过。你在这里买过什么?

下城·武林广场

对很多人来说,相册里,一定有一张和八少女的合影,那是杭州的地标之一。

30年光阴流转,历久弥新的武林广场生动展示着杭州历史与现实的交融、精致与开放的统一。国庆长假,再和八少女留影一张。

江干·钱江新城

2001年7月,钱江新城开建。17年前的菜地,变成了杭州中央商务区。钱江新城的崛起之路,也是杭州从“西湖时代”迈向“钱塘江时代”的历程。

拱墅·望宸阁

半山国家森林公园主峰凉帽尖西侧山巅上,一座高42米的望宸阁,与城隍阁遥遥相望,这座杭州海拔最高的南宋制式城市地标,也见证了一个老工业城区的转型发展。

作者:姜倩、陈书易、聂李黛芳 编辑:陈东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