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杭网聚焦>>2018国庆>>欢度国庆>>  
 
明天开始 杭州进入运河庙会时间
2018年10月01日 16:16:40 星期一  都市快报

进入11月

林宥嘉、谭维维亮相大运河庙会音乐节

还有高颜值的超模大赛

11月3日-4日,林宥嘉、谢天笑、谭维维将会出现在大运河庙会音乐节上,强大的阵容,好听的音乐,还有精品集市,千万不要错过。

11月10日,超模大赛总决赛暨运河美食&文化使者颁奖盛典将在运河天地举行。

11月7日-9日期间,参赛模特将身着旗袍走在运河两岸,体验非遗手作,更有高颜值的男模女模一同表演国粹戏剧。

11月27日,杭州大剧院,一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交响音乐会”,邀请大家一起来感受高雅艺术。

十一月中旬,将在运河景区各街(园)区举办为期一周的狂欢购集市。农货集市上,杭州、湖州、绍兴、嘉兴、宁波当地特色农产品应有尽有;创意集市中,精选包括手作品牌、花艺植物、国际美食、生活家居等几十家精选产品;手作集市里,手作艺人们将美丽的杭州绣于钱包之上,用木版画展现运河两岸风景……

运河天地还有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墨西哥吉他表演、经典四重奏、泡泡表演、踢伞、杂技车等中西艺术表演轮番上演。

运河庙会交通线路

●水上巴士

国庆期间水上巴士一号线依旧双向对开,间隔约30分钟一班,单程40分钟左右。

武林门始发7:00,末班18:30;

运河水陆交通集散服务中心(城北)始发7:00,末班18:30。

●公交线路

1. 运河天地(老街集市):乘坐1路、79路至“集散中心”站。

2.桥西历史街区(创客集市):乘坐79路、98路、129路至“拱宸桥西”站(步行至桥西历史街区约320米)。

3. 小河直街 (匠人集市):乘坐1路、76路至“长征桥”站(步行至小河直街约110米)。

4. 大兜路历史街区(民俗集市):乘坐151路、188路、251路、516路至“珠儿潭”站(步行至大兜路历史街区、香积寺广场约1000米),或乘坐23路至“大关桥”站(步行至大兜路历史街区、香积寺广场约820米)。


作者:记者 叶怡霖 通讯员 陈茜璐 计慎忆 编辑:高婷婷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