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杭网聚焦>>2018国庆>>假日图说>>  
 
各地张灯结彩迎国庆 人们纷纷为祖国送上美好祝福
2018年10月01日 16:42:14 星期一  央视网

今天(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69周年的日子。

大街小巷张灯结彩,鲜花盛放扮靓城乡,人们纷纷为祖国送上美好祝福。

屯溪老街红旗飘 灯笼高挂迎国庆

在安徽黄山的屯溪老街,商户们悬挂起五星红旗和红灯笼,游人在红旗下穿行而过,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花卉景观迎游客 花农日子节节高

在山东青州,花农们用五颜六色的鲜花,精心设计搭建了向幸福出发、花舞东风等十几个花卉景观,迎来不少游客的观赏。

花农康孝民说,现在国家正好搞乡村振兴,农村的变化肯定将来越来越大,俺的日子肯定会越来越好

花开城市添魅力 喜庆祥和景致佳

在河北承德,当地用15万盆鲜花将街道装扮一新,这些花卉以红、黄、粉等颜色为主色调,突出热烈、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给市民和游客以美的享受。

白鹭齐飞生态美 欢度国庆享假期

在广东肇庆鼎湖,因生态环境良好,每年都会吸引大批白鹭迁徒而至。国庆假期,不少游客来到这里,一睹白鹭齐飞的风姿,享受独特的生态美景。

作者: 编辑:钟一鸣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