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杭网聚焦>>2018国庆>>头条要闻>>  
 
我爱你中国 | 都说南沙美,他们才是南沙最美的风景
2018年10月02日 19:27:39 星期二  央视新闻

image.png

我爱你中国!祝福新中国69岁生日快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联合央视财经、央广新闻、中国之声、国际在线推出国庆特别策划#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青松气质,我爱你红梅品格”熟悉的旋律是不是拨动了你的心弦?快来跟央视新闻一起告白祖国吧!

“我是一名光荣的南沙卫士,热爱南沙, 报效国家 ,服从命令 ,听从指挥......”这是一段来自海洋的宣誓,宣誓者是一群常年驻守在岛礁上的某巡防区官兵。长年以来,一批批守岛官兵用对祖国和人民的忠诚,守卫着南沙这个巨大的蓝色宝库,筑起了海上万里长城,成为守卫祖国南大门的“定海神针”。他们,用坚定的誓词,告白祖国!

作者: 编辑:陈俊男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