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安全监管局组织参加“5.12”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08:07:55

5月12日,杭州市安全监管局组织参加市减灾委联合余杭区人民政府在余杭区人民广场举行“5.12”防灾减灾日广场主题宣传活动。市减灾委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文戈为荣获2017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称号的代表授牌并宣布活动开始。

在安全监管展台边,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市民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防灾减灾、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的疑问,普及安全常识,并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印有“杭州安监”二维码的环保袋和水杯,以及印有各类安全小常识的扑克牌,提高群众日常安全意识,得到了市民群众的认可。

持续两个多小时的宣传,吸引了近千名市民参加此次活动。当天除余杭区人民广场外,全市各地也以不同方式广泛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乡镇、社区有近10万人开展了减灾救灾应急演练等活动。

来源:杭州市安全监管局   作者:   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