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吹响“安全生产月”活动集结号
发布时间:2018-05-31 08:32:38

5月8日,淳安县安监局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策划动员会。县住建局、消防大队、司法局、交通局、交警大队、卫计局、教育局等15个单位参加了会议。会上,安监办办公室主任张辉带领各单位再次对活动的主题和内容进行学习,同时对2017年开展“安全生产月” 活动的亮点与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各参会单位分别对各自单位在广场咨询日活动中的具体活动做的汇报,其中,消防大队以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开展活动;交警大队采用现场办公的形式,对电动自行车进行现场编码办理,酒驾测试、展板展示等;卫计局做好现场保障,免费测量血压;交通局通过电视播放道路运输警示案例,开展汽车逃生演练等。其余参会同志也纷纷发言,将自己的想法和大家进行交流讨论。 

安监局副局长姜建军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结合起来,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落实安全监管执法职责结合起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杭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作者:   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