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童心绘安全”绘画比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19:33:21

平安杭州的建设离不开在杭州生活的每一个人。尤其是安全理念和思想从小就要培养。

在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月期间,杭州网将联合市安监局共同推出“童心绘安全”活动。通过走访基层,让孩子们亲眼见一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聆听企业安全文化,用孩子的童心來绘画出他们心中的安全。

活动将结合线上、线下活动,广泛征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绘画作品。通过绘画比赛,让孩子们从小树立安全理念,并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安全生产工作中来,全方位、多角度强化安全教育,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平安杭州的建设中。

本次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2018年7月15日,参赛选手可通过网络和学校组织报名,所有参赛的儿童绘画作品必须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个主题,表现形式为素描、水彩、油画、水墨等,最终通过网络评选以及专家评审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十名。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