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沙有了首家职业指导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8-04-27 14:46:24

 
美萍工作室”在开发区白杨街道邻里社区正式揭牌 
 
 
12位职场达人将解答你的职业疑问


    杭州网讯 刚刚大学毕业的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烦恼,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工作,不知道应该如何给自己制定薪酬。

从上一份工作离职后的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烦恼,感觉之前干的事情并不是太适合自己,但又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工作。

现在,下沙的求职者们有福了!4月26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家以个人命名职业指导工作室——“美萍工作室”在开发区白杨街道邻里社区正式揭牌。

作为开发区的职业指导工作室,“美萍工作室”既带有浓厚的个人色彩,也凝聚了一个团队的努力。

早在2015年,开发区的职业指导师团队就在全国“职业指导和创业指导案例征集活动”中,斩获了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和六个优胜奖,在2016年全市职业指导人员技能大赛中,开发区荣获优秀组织奖,“就业红娘”吕美萍获得了个人一等奖。

揭牌仪式上,来自高校、企业和社区基层一线的12位职场达人还领到了职场导师聘书。

下一步,开发区将依托高校和企业平台,深入挖掘职业梦工厂的内核和理念,延伸职业指导的服务触角和覆盖群体,切实帮助区内的高校毕业生、企业职工和就业困难人员转变就业观念,实现高质量就业。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妍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