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杭网聚焦>>2018清网专项行动>>典型案例>>  
 
泳池冲突后男孩亲属用舆论逼死女医生? 官方:正在调查
2018年08月30日 15:14:10 星期四  德阳司法

目前,一是德阳市律师协会正进一步深入调查王苇在该事件中有无违法违规行为。

关于网传王苇涉嫌利用舆论逼死安医生一事,经初步了解,王苇律师是该事件小孩之一的姨夫属实,其妻不是律师。目前,一是德阳市律师协会正进一步深入调查王苇在该事件中有无违法违规行为。由于其妻不是律师,德阳市律师协会无权对其进行调查。二是就王苇在该事件中有无违法行为,同时请公安机关进行调查。如果王苇在该事件中有违法违规行为,我们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感谢广大网友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监督,调查处理的情况我们会及时予以公布。

【新闻多一点】

与男生起冲突家长到单位闹事 女医生不堪压力自杀

8月25日,四川德阳。当地一女医生不堪网络暴力而自杀,经抢救无效身亡。而悲剧的发生,是因在泳池的一个冲突。据了解女医生姓安,德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儿科医生。记者联系到了安医生的同事张医生,据张医生讲述,8月20日,安医生和丈夫去游泳,在泳池里,两个13岁男生可能冒犯了安医生,安医生让他道歉,但男生拒绝道歉,并朝其吐口水,做鬼脸,还有一系列侮辱性动作,安医生老公看不下去了,情绪有点激动,便冲过去将该学生朝水里按。

张医生称,他们也从没说过打人是对的,但之后,男生的妈妈带着家属和朋友一起在游泳馆浴室里打了安医生。最后双方报警处理,警察让他们私下协调,出了警局安医生老公当场给孩子道歉了,但第二天他们就找到安医生和她老公的单位大吵大闹,并让安医生单位的领导把她开除。

作者: 编辑:陈俊男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