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为暖心司机送上一碗小年饺子
发布时间:2018-02-08 17:37:46 星期四   

杭州网讯 2月8日,农历小年,杭州三大出租车服务区张灯结彩,不时传出阵阵笑声和饺子的香味,“温暖饺子幸福年”暨交通91.8牵手基金幸福的士颁奖仪式在这里举行。

杭州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杭州市运管局、杭州市出租车协会等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出租车司机代表以及交通91.8的知名主播一起煮着饺子,在服务区度过了一个热闹的小年。在交通91.8牵手基金幸福的士颁奖仪式环节,对一年中有见义勇为、拾金不昧等行为的好司机进行表彰。

据了解,每年交通91.8都会举办爱心年夜饭的活动,除了不能回家的,的哥的姐,还会特意邀请一年中有过爱心送考,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等爱心事迹的司机。也是希望通过近距离的接触,让这种美丽的心灵,温暖的爱心传递得更远。

在过去一年中,有许许多多正能量好司机的身影,紧急将孕妇送医的汪之栓师傅,主动送还失主巨额现金9万多元的何利娟师傅,热心送考的付义海师傅、陪同走失老人回家的吴秋豪师傅等等等等。我们将这一年中发生在出租车司机身上的感人故事一一为大家讲述。

几位曾经受到过热心的哥的姐帮助的老百姓,现场也用亲身经历讲述杭城出租车上的温暖故事。吃着热腾腾的饺子,听着一个个温暖的故事,每个人心里,都更暖了……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