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干区范家社区农居户将启动城中村改造
发布时间:2018-05-24 10:30:35

范家社区是笕桥最早推进城市化的区块,同时也是江干区城中村改造时间拖得最长的区块。早在20多年前,在笕桥大多数地方还是农村、农田的时候,范家人就已经成为笕桥其他居民羡慕的“城里人”,过上了城市化的生活。但是20多年过去,随着周边区块的快速发展,这个区块的发展却因为各种原因而滞后了,成了典型的“城中村”,和已改造区域就像是两个世界,形成了遗留问题多、困难群众多、老弱病残多、安全隐患多、房屋纠纷多、环境治理难、排危改造难、开发平衡难的“五多三难”局面。

为了打破这个发展的困局,也为了给这里的老百姓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笕桥街道抢抓城中村改造机遇,全力推进该区块的征收改造。近日,江干区范家社区农居征收户主大会隆重召开。

户主大会

涉及本次征收的范家社区全体户主代表及征收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共计520余人参加大会。主席台就坐的有指挥部总指挥、城东建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宏伟;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笕桥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伟民;城东建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一波;指挥部副总指挥、笕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天武;指挥部副总指挥、笕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永良;指挥部牵头人、范家社区党委书记陆建凤;指挥部牵头人、范家社区居委会主任钱国强。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天武主持。

会上首先播放了主题为《加快城中村改造,共享城市化生活》的宣传片,向范家社区全体户主展示了范家社区未来发展的远景。

范家社区党委书记陆建凤详细介绍了本次征收相关政策与征收工作进度安排,对居民群众关心的安置地块、过渡事项、留用地事项进行了说明。

指挥部总指挥、城东建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宏伟对该区块项目情况及前景进行详细介绍,并向范家社区全体户主郑重表态:

1.听取广泛意见,完善规划设计;

2.优选实施单位,严把质量关口;

3.抢抓建设进度,缩短过渡时间。


指挥部总指挥、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伟民作重要讲话,他就范家社区农居征收讲了三个方面:

1.城中村改造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

2.全力以赴建设一个美丽新范家。

3.城中村改造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他代表指挥部向居民群众承诺,坚持“三个不吃亏”的原则:让先签约、先腾空的群众不吃亏;让支持配合的群众不吃亏;让老实人不吃亏。要坚持“三个绝不让”原则:绝不让打招呼、走后门的占便宜;绝不让破坏社会公德的占便宜;绝不让抵制征收、企图做钉子户的占便宜。 

来源:笕事吧   作者:   编辑:沈妍